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产业发展重心将放在智能服务

 “PCB企业应明晰未来产业动态,把握产业方向,顺势而为。”在20日举办的PCB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通讯手机产品总经理李继潮的这个观点,引起与会企业人士的共鸣。
 
“1996年~2005年是全球通信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带动电子元器件和检测设备等产业获得巨大发展。”李继潮表示,每个产业发展黄金期都会带动周边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
 
他建议,PCB企业应该及时把握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快速实现企业转型,从而转到下一个产业黄金期。
 
李继潮预测,在2015年~2025年内,智能服务将成为新的产业发展重心。届时,云计算和云存储将大量出现在日常生活中,智能出行和智能城市管理等将成为未来生活的趋势。他建议,PCB企业可以提前5年为此做准备,在智能服务上下功夫,赢得发展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