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抄板,让电子行业的创新源泉永不枯竭

中国素有“世界工厂”之称,这既是我国制造业旺盛的象征,但也是我国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的体现。在产品的生产环节上,我国一直处于最底端,只能依靠廉价的劳动力获取微薄的报酬。目前,我国国家层面已经意识到了技术创新不足的弊端,党中央在十八大报告中专门提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要把社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上来,这就对所有企业提出了更高的创新要求。为了推动电子行业的创新进程,上海市达盛科技研发了先进的PCB抄板/改板技术,通过学习模仿国外的先进技术,进而消化吸收转化为自身成果,这为电子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PCB抄板是否违法?

PCB抄板并非简单的克隆、复制电路板,而是通过反向工程方法,深入了解国外先进的PCB技术,再转化为自身的生产力。这并非照搬照抄,而是根据国内电子企业自身的产品特性、消费者的客观需求进行量体裁衣式地改进,从而能让国内的电子企业生产出性能独特、外观悦目、功能强大的产品。并且,还可以克服国外同类产品的不足之处,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习惯完善产品功能,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PCB抄板对国内企业有何重要作用?

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企业主体,现在都越来越重视对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特别是在高新技术方面,国内的企业即使愿意花费巨资,也很难被批准引进。因此,想要提升国家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中国由制造大国升级成创造强国,只有依靠本国的自力更生。而通过专业PCB抄板技术学习国际上顶尖的核心技术,无疑是走向创新之路的一条捷径。尽管当前国产的PCB技术与国外同行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但已经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只有坚定地相信并使用民族品牌的产品,才能在使用中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最终打造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

达盛科技在PCB行业方面有何独特优势?

龙威科技秉承“科技服务人类生活”的理念,竭诚为你提供专业的PCB抄扳/改板、PCB设计、电子产品开发设计、IC芯片解密、IC库存、IC现货、电子元器件配单等服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资深研发团队,一方面坚持自主研发制造,积极消化吸收国际尖端技术,另一方面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和资金投入,保持产品线的稳定生产与快速扩张。作为电子领域PCB行业一家新兴高科技企业,达盛科技秉承业界品牌翘楚之卓越风范,精业于勤,立业于信,并立足将历史赋予的责任化为无尽的动力。达盛科技的创新型发展模式已经引发了整个PCB行业的效仿,成为毫无争议的行业领头羊。

不断追求创新,才能使企业的生机不断。龙威科技的独家PCB抄板技术将继续服务于国内的电子企业,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思维,提升企业的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pcb抄板行业,我们是唯一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资质的企业,唯一拥有双软认证的企业,唯一拥有精品制造工厂的企业(工厂同时具备ISO9002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保认证是我们评定正规工厂的重要标准),唯一有资格和军方合作的企业。更多关于PCB抄板的信息请访问龙威科技官网http://www.pcb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