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三星因市场定位不明在美放弃WinRT平板

  三星近日表示,经过市场调查和零售商的反馈后,三星认为用户对Windows RT设备的需求量有限,公司将放弃在美国推出Windows RT平板。
  据称,Windows RT市场定位并不明确,与Windows 8设备的界限十分模糊。如果三星坚持发售Windows RT设备的话,将面临“很多繁重的工作”和“巨大的投资”。
  目前,微软已经发布价格为699美元的Surface RT设备,如果三星在美国市场推出Windows RT平板,那么公司将不得不以较低的价格发售设备。另外,随着Surface Pro的降临,Windows RT平板市场的开拓工作也将更加困难。
  三星拥有完美的Android生产链,在公司看到新平台真正的价值之前,三星不会贸然投资。此时三星放弃在美国市场推出Windows RT平板,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目前,华硕、戴尔和联想仍将继续推出各自的Windows RT设备,2013年也将成为微软和Windows RT平台最为关键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