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抄板——高扬反向创新的美丽

  在IT电子自主研发的行业中,欧美、日本和韩国一直是佼佼者,中国对于电子产品的研发一直很薄弱,缺乏核心技术,而中国的电子产品需求量却越来越大。由于国内的发展水平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自己国家的需求,像核心元件--芯片、电路板都是依靠进口美国、日本等高新科技国家,而中国每年在这方面要花费的金钱,就是上千亿元不止。看着巨大的利益流向国外,很多电子行业的同仁感叹力不从心。国家发改委也就电子行业的科技创新提出了多个项目,其中PCB行业的科技创新也赫然在列。
  然而,由于我国与发达国家的高科技技术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在这个特殊时期,如果我们单靠自主创新,国外也在搞自主创新,技术鸿沟很难在短期弥补。要短期弥补这个差距,我们需要PCB抄板、芯片解密等全新概念,高扬反向创新的美丽。深圳龙威科技在反向创新的尖端技术为国内很多企业转型重生、创造品牌提供了捷径。
  PCB抄板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
  长期以来,苹果风横扫了全国的电子行业,让国产品牌市场空间越来越狭小,中国大量工厂都在为苹果代工。这也说明了中国并不缺乏技术,而是缺乏设计创新。如何获取设计创新,大多数企业都靠自主研发,没有基础的创新使得产品一再落后。还有一些企业互相跟风模仿或制造国外“山寨”,造成了中国企业“低端制造”、“血汗工厂”的代工形象。
  不过,近年来中国也出现了一大批有志之士,龙威科技带领这个团队高扬反向创新、聚跃铸造辉煌!通过PCB抄板和芯片解密,全面掌握产品的PCB设计原理图、芯片设计思路等技术资料,实现PCB改板、二次开发、芯片反向设计、软硬件开发及功能样机制作等,使“再创造”的产品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做到全面升级并超越原产品。PCB抄板“反向创新”可以让核心技术成本低价化,并缩短产品开发周期,使产品功能升级。因此,PCB抄板是从“制造”到“创造”的助推神器。
  龙威科技高扬PCB抄板反向创新转型的美丽
  龙威科技在PCB抄板行业内拥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龙威科技能够推进IT业创新转型的关键所在。记者了解到,在同行业内,龙威科技的技术团队专业度、研发设备先进度都优于其他企业,更重要的是多年来的良好口碑让龙威科技拥有坚实稳定的客户。多年来不仅仅在解决客户对产品升级改进的需求上实现突破,还在进步中不断自我总结,研究电路板抄板技术中有可能存在的阻碍因素及电路板创新设计,也正是这种改进、完善和不断创新的意识,让龙威科技变得更加强大和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