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为地球减耗:电路板抄板循环利用

    地球上的资源终究有枯竭的一天,从整个人类发展上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在节约资源上出力,更别说是行业。PCB行业给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考虑自身的责任,作为耗能行业,PCB行业不断提高技术,希望通过循环利用电路板抄板来减少能源消耗。
    为了重复使用为地球减耗:电路板抄板循环利用那些旧的电路板抄板,罗马尼亚的科学家用旧的电路板抄板做了实验,找到了可以轮回使用的办法。在高温前提下,使用化学药品过滤,特殊的催化剂,这样就可以重复利用这些电路板抄板了。
    这些原材料的合成,类似于石油的天生,它能够被应用于制造燃料,塑料或者其他的消费产品。William Hall,英国Coventry大学的化学工程师,并没有参加这项研究,但对于这个结果的泛起却感觉非常的惊喜。他说:“这是一项好的发明!废弃电路板抄板的轮回使用将变得日益的重要,因为电路板抄板中含有的一些金属将越来越稀少。”
    电路板抄板的循环利用不仅可以减少资源的消耗,还能减少地球处理废弃电子的压力,特别是深圳这样的电子出名的城市,更新速度远超处理速度,循环利用则可以减轻废品处理压力。PCB行业领军企业龙威科技表示,循环利用电路板抄板将会是PCB行业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