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是引进还是抄板定制?

  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的问世,给纺织产业带来了新的变革,然而,由于技术壁垒,国外全自动电脑横机的高昂价格使国内纺织企业望而却步:“买一台国外电脑横机的价格相当于买500台的手摇机”。您是从国外引进,还是抄板定制,注入自己的新功能,得到更及时的升级和维保呢?
  为此,我们对各大纺织企业进行了市场调查,从中发现大部分企业还是使用了国内传统的电脑针织横机,只有少数企业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大部分纺织企业还是承受不了国外昂贵的进口产品。虽然它们够先进,但是我们却没有,我们的纺机产品也就落后,从而让国外抢占了大部分市场。
  据了解,龙威科技专门成立了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反向工程小组进行技术攻关,小组成员由公司一批资深反向研究技术精英组成,他们大多拥有在软硬件开发知名机构从业的专业背景,并在长期的实践中对全自动工程项目的PCB抄板及仿制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目前,龙威科技已经顺利取得国外先进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系列产品的技术突破,成功掌握了该产品系列的全套技术资料,可进行完整的仿制克隆,同时还能对原产品进行软硬件开发,为产品渗入了新的功能技术因素及设计理念,顺利完成产品的更新升级。相比购买传统的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PCB抄板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而且还可以将这一高昂设备的成本价格降到原市价的三分之一以下,并将缩短流程创造的价值让渡给客户,使客户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获得个性化定制的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
  在成功完成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反向工程的基础上,龙威科技仍旧不断致力于同类产品系列的技术攻关。如: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外,全自动立式编织机、电缆编织机组、高速电脑织袜机、全自动电脑手套机织带编织机、高速钩编机等等众多项目都可进行反向仿制与二次开发,并且还可为客户提供后期维护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