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自动扶梯PCB改板定制及安装维保方案

  自2011年7月北京地铁4号线发生自动扶梯逆转伤人事故以来,人们更加意识到自动扶梯运行安全的重要。政府部门也颁布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以提高地铁乘降站、高铁火车站、特别是大型商场等高流量乘客的安全。那么如何提高自动扶梯的安全性,除了提高安全防护等级和产品质量以外,更主要的是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加强扶梯的维保工作,提高维保质量。
  众所周知,自动扶梯的质量不是一个固定不变的状态,而是一个系统,是由制造、安装、使用、维保以及安全监察等五个环节来共同决定的。从制造的角度来看,如果我们单一按自主设计的方式,就很难发现其中的不足。因此,必要的时候,我们还要进行反向研究,查漏补缺,进行PCB改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当设备部件磨损严重或老化时,我们也需要对设备及备件进行升级换代,以预防造成设备停梯故障。
  据了解,龙威科技是PCB抄板行业内唯一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资质和双软认证的企业,除了拥有高超的PCB改板技术,龙威科技还可以赋予新产品更高的价值--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一旦客户发出扶梯定制邀请,我司经过实地考察和研究后,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向客户提交设备设计方案和报价,并提供包括PCB设计、原理图设计、BOM制作、芯片设计、软硬件二次开发、样机调试和生产等全套解决方案。
  在PCB改板定制后,我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安装维保方案或派遣专业人士亲临现场安装和调测。当这些做好后,龙威还将为客户做好售后维保工作。根据扶梯的实际状况和环境条件,制订详细的有针对性的维保方案,并定期检查控制系统模块。做到不漏项、合理、及时、到位、有的放矢,从而长期确保扶梯安全运行和乘客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