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特高压装备PCB克隆“一带一路”走出国门

  据5月19日来自南美的好消息,中国特高压技术成功走出国门,让电工装备制造企业迎来利好,成功地与特高压一起“飞向世界”。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特高压装备除了具备了“走出去”的产品技术优势、资金保障外,更重要的是“一带一路”战略将有力带动我国特高压等电工装备出口。“一带一路”是中国与有关国家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而PCB克隆作为“一带一路”的纽带,将极大地促进中国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中国特高压装备的市场前景广阔
  当前,欧美发达国家电网设备日趋老化,亟需更新改造;发展中国家大多进入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阶段,亟需大量资本和先进技术来发展电力基础设施;欧洲、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部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远距离、大容量输送电力的需求不断上升;全球电力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可再生能源在世界范围内快速发展,迫切需要外部资金和技术支持,为我们输出先进技术装备提供机遇。
  PCB克隆的概念与二次开发创新
  PCB克隆技术,就是通过对电子产品中的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还原产品PCB文件、BOM清单、SCH原理图等技术生产资料,然后可以掌握产品的关键技术,用来复制克隆产品。PCB克隆可以学习吸收优秀电子产品的PCB设计电路,便于国内企业进行二次开发和创新设计,将更加优秀的电子产品呈现给大家。
  PCB克隆创新引领欧美设备升级
  据了解,龙威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中具备领先的PCB克隆和二次开发技术,针对欧美发达国家电网设备的日趋老化,龙威科技通过引进PCB克隆改板,可以快速对欧美特高压设备进行更新升级,为国内外特高压设备技术提升做出贡献。龙威科技PCB克隆再创新的服务主要包括了专业PCB抄板,高速PCB设计,芯片解密,IC设计,代码反汇编,元器件替代,软件程序二次开发和硬件功能二次开发等等。
  特高压技术装备是我国能源领域自主创新、世界首创、拥有国际标准主导权和较强竞争优势的重大技术,也是国家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利用PCB克隆“一带一路”将加速推动中国特高压设备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引领”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