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抄板改板协力功率器件历史性变革

    近日,万国半导体宣布推出广泛的功率半导体产品线,包括完整的功率MOSFET和电源管理IC产品系列。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龙威科技表示,新能源技术已经逐步转向实用化,功率变换市场将迎来一场历史性的变革,而在新能源的普及过程中,电池储能技术尤为关键。
    据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龙威科技的反向抄板工程师透露,随着锂电池技术的持续改进,快速充电技术和新的电池充放保护技术应运而生。此外,大容量锂电池在电动工具等工业应用中得到普及,输出电压逐渐标准化,推动了直流无刷电机及其驱动电路的进步。
    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龙威科技表示,已顺利完成以低功耗、高功率密度的功率半导体为市场提供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的PCB抄板研究,包括传统的高压变换用MOSFET和二次侧同步整流(SSR)用的中等电压MOSFET的抄板改板研发。
    相比于传统功率器件,在经过PCB抄板改板后的功率器件具有低功耗、低噪声、良好散热等优点,并在封装技术上作出了新的突破,进一步改善散热,提高功率密度。
    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龙威科技表示,在功率器件市场,快速充电和无人机是快速崛起的两大应用市场。为此,龙威反向研发中心将会加大在此领域上的PCB抄板改板研发力度,一方面,针对快速充电市场开发出性能更高、发热更低、更小封装的产品;另一方面,针对无人机提供整合型、轻量小型化封装,满足无人机在快递、农用领域的独特需求。
    除此以外,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龙威科技在PCB抄板改板上的研究还涉及通信、雷达、轨道交通、电力、航天航空等领域,并长期与军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国内大型医疗器械、轨道交通、航天发动机等产品提供完善的维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