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第八次“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重大科技专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1年8月12日,第八次“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重大科技专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北京市苟仲文副市长及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和上海市等相关部门、地方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2011年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专项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审议通过了专项2012年度实施计划及预算和立项项目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就2012年工作安排、专项“十二五”实施计划等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曹健林副部长代表专项领导小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专项作为唯一由地方政府牵头负责的重大专项,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开展的,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发展的形势很好。
  “十二五”期间,专项在科研和组织管理工作要上一个新台阶,就要以已论证通过的专项规划为蓝本,总结过去几年来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下阶段工作的方向。下一步希望各部门、各地方要加强配合与协调,做好顶层设计,特别要针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机制体制探索、人才队伍培养、组织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专项的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