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抄板与国家政策双管齐下 医疗器械打破国外垄断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顺利召开,国务院作出了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其中包含了让医疗器械圈行业喜出外望的消息,一扫三明、义乌沿袭“宁波规则”时的哀鸿遍野。国内PCB抄板行业认为,随着医疗器械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疗器械国产化将指日可待。在医疗器械国产化的发展过程中,国家政策上给予了极大的助力。国务院提出,继续强化了新药创制和医疗器械国产化科技投入,研究促进医疗器械国产化的政策措施。此外,完善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松绑大型医疗设备配置、降低大型医疗设备检查费、加大国产科技投入等政策的出台与实施都加快了医械国有化的脚步。

与此同时,国内PCB抄板公司在医疗器械国产化的发展上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专业PCB抄板公司龙威科技的反向研发技术支持下,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的蓬勃发展势不可挡。国内专业PCB抄板公司龙威科技表示,在医疗器械国产化研究过程中,借助反向研发PCB抄板技术手段可大幅度缩减自主研发的时间,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加快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

数字化平板X线机等大型医械已打破国外垄断

自2014年5月习大大去联影参观以来,联影96环超清高速PET-CT以分辨率和扫描速度的双重突破填补国际空白,有望成为世界首创。与此同时,东软集团、深圳安科、浙江鑫高益等国产大型医疗设备商的快速崛起,“GPS”垄断格局正面临巨大压力。

有业内人士在此次会议汇报中表示,目前我国数字化平板X线机等大型医械已打破国外垄断,预示着国内大型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已经逐步赶上国际先进水平,也意味着我国高端医疗器械市场常年被外资垄断的格局已经被打破。

龙威科技始终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长期以低姿态、高效率、低成本、高成功率向各行业领域提供项目开发的全程技术支持与完整解决方案,对医疗器械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涉及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等服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元器件采购与替换,做专业的PCB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