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反向研究无人机 发展迎来全面上升期

如今,无人机与人们之间的关系正变得愈发密切。它既可以是协助我们生产与管理的“空中交警”、“植保能手”、“测绘专家”,又可以是辅助我们生活与休闲的“移动WIFI”、“自拍神器”、“娱乐工具”。在生产与生活的各个方面,其都能成为我们的“好帮手”和“好伙伴”。
 
近年来,随着飞控、通信、定位导航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无人机产业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果。
 
一方面产业增速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扩大,日渐形成了百亿级的市场蓝海,引得各国争相布局与发展;另一方面,应用普及的日益拓展与深化,推动了无人机从消费级市场向工业级加速迈进,让其与行业融合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在此背景下,现实中我们愈发频繁的见到了无人机的独特身影。不管是在植保、安防、交通、国土测绘还是航拍、巡检、物流、休闲娱乐等领域,无人机都深入其中并展现出了巨大价值。其就像一股全新的潮流和旋风,凶猛席卷而来!
 
而对于我国来说,其实早已做好了顺应新趋势的准备。以大疆为首的本土无人机企业持续在消费级市场发力,在全球发展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同时,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加速无人机与细分领域的融合,也推动了应用探索的逐渐成熟。
 
最终,在市场与应用的双重进击下,我国无人机发展迎来了全面上升期。
 
目前,由于我国处于无人机发展的新时期与新阶段,相关技术的不断提升、价格的愈发亲民、市场的日益壮大,让普通人已经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容易的购买和使用无人机。

    龙威科技有一批专业设计十余载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的PCB设计抄板团队,对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进行深入研究,可以提供专业PCB设计、电路板设计、单片机开发设计等电子产品开发设计服务以及PCB改板、芯片解密、IC解密、BOM单制作、原理图设计、样机调试、PCB打样、PCB生产等电子产品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