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酚醛玻璃钢管道泵研发模式

产品概述:
酚醛玻璃钢管道泵为单级单吸离心式管道泵。过流部分全部采用改性酚醛玻璃钢经高温高压工艺制作而成,具有耐腐蚀强、高耐温性、重量轻、比强度高、不易变形等优点。该泵设计选型合理,结构简单,运转平衡、性能可靠、保养、维修方便,是现阶段耐腐蚀领域中较理想的泵型。
产品适用于输送各种浓度盐酸、低浓度硫酸等非氧化性强酸、有机酸、无机盐类及多种有机溶剂,广泛适用于化工、石化、制药、农药、日化、化纤、水处理、机械、冶金、环保等行业的防腐蚀领域。
 
技术参数:
流量:3.2~12.5m3/h;
扬程:12.5~32m;
转速:2900r/min;
功率:0.75~4KW;
口径:25 ~ 50mm,
适用温度:<100℃。
 
龙威科技经过数十年的厚积薄发,已成为PCB抄板行业的先驱与领导品牌。在多年技术研究经验及成果积累的基础上,向国内相关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提供新技术产品解析与逆向设计,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公司长期提供单片机解密(MCU解密)、专用IC解密、芯片解密、PLD芯片解密、CPLD芯片解密、FPGA解密、DSP芯片解密、ARM芯片解密,软件解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