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内燃机动双头螺栓扳手制造启示

详细信息:
内燃螺栓扳手适用于铁路线路轨枕螺栓螺母的旋松和紧固作业。NLB-600内燃螺栓扳手为双套筒同时作业,扭矩可调,可按施工要求预设;反向扭矩超大,高达600N.m,可以旋松各种锈蚀螺栓。同时改冲击扭矩为静扭矩,使作业过的钢轨扣件压力误差减小;换向灵活,控制集中,操作简单,携带方便,工作效率高。是大量繁杂的松、紧螺栓作业不可缺少的必备机具。
 
规格参数:
汽油机额定功率:6.5HP
汽油机转速:3600r/min
主轴转速:123r/min
套筒数量:2
套筒中心距:215±0.5mm 
旋紧扭矩可调:80-170 N.m
最大旋松扭矩:>600N.m
出厂旋紧扭矩:125 N.m
套筒工作效率:3S/颗
质量:70kg
外形尺寸:855×405×500(mm)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