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单相控制变压器国产智造模式

PCB抄板,业界也称为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电路板复制、PCB克隆、PCB逆向设计或PCB反向研发。随着电子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PCB抄板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近些年国内PCB行业的迅猛发展,PCB抄板也迅速蔓延开来。抄板行业在国内已成为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
 
产品介绍:
变压器由我公司采用优质材料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专业生产而成的,功率最大可达3000KVA ,产品符合JB5555 、 GB5226 国际标准。产品的各种输入、输出,电压高低,联接组别,调节抽头位置,绕组容量分配,次级绕组配备,是否要求带外壳等,均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精心的设计与制造。更具更有防火、防潮、安全可靠、节约电能及维护方便等优点。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460V,415V,400V,380V等
过载能力:二倍的额定电流,维持60S
输出电压:220V,200V,190V,173V等
电气强度:工频正弦电压2000V历时60S无击穿及闪烁现象
效    率:≥98%
波形失真:无附加波形失真
绝缘等级:B级,F级
保    护:具有过流保护可长期无人值守工作
绝缘电阻:≥50M
相对湿度:<90%
环境温度:-15℃-+40℃
海拔高度:<1000m
 
使用场合
广泛适用于交流 50/60HZ ,输入、输出电压不超过500V 的各种供电场合:地铁、高层建筑、机场、车站、码头、工矿企业及隧道的输配电。
可以为各大小CNC数控机床和进口精密设备的提供任意特殊电压要求。
(注:安装场所无严重影响变压器绝缘的气体蒸汽、化学沉积、灰尘、污垢及其它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