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QP50C自动气流膨化机抄板技术参数介绍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产品参数:
型号:XLR-QP50C
外形尺寸:1750*860*1650mm
电压:220V/380V可选
功率:750W
净重:700kg
用途:膨化五谷杂粮
 
产品特点
1.该机到设定的压力自动开盖,大大减少劳动强度
2、开盖压力一致,开盖速度一致,这样膨化后的食品颜色、大小颗粒更均匀。
3、操作人员的体力要求更低,因不需要人工开盖,妇女及年龄稍大者均可操作;
4、操作技术性要求更低,生手2天就可学会。更省工一个人可看4-5台(看多台时要较熟练);
5、采用电控表,节省易耗品降低成本;
6、自动点火开罐自动熄火。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