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40KHz电源国产抄板设计研发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低频电源可进行40KHz的脉宽调制,具有先进的抑弧弧控制,内部负载匹配装置等部件可输出2KW功率,而不需要任何外部硬件设施入变压器或调谐器。该电源还有特殊的抑弧处理电路,对功率、电压及电流的严密调节,精度达1%,谐波小,并符合CE条例。
 
40KHz 电源规格参数
工作频率:40 kHz
输出功率:100 -10000W
外形尺寸:约W483mm*H178mm*D460mm
冷却方式:风冷/水冷
外接电源:AC220V / 16A
 
电源特点:
功率密度大
对功率、电压及电流的恒定调节
强大的抑弧功能
可灵活组合
高温保护
负载短路保护
可靠性高、可维护性强
符合CE规范(EN55011 辐射标准、EN61000-6-2 抗干扰标准、EN50178 安全标准)
 
产品广泛应用在超声波,光谱分析, EMC 测试,等离子刻蚀、灰化、沉积、飞溅、磁控溅射、真空镀膜、清洗、灭菌、 PECVD、CVD,电力,太阳能等领域,广泛被科研院所实验室、工业、医疗设备等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