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螺杆低温风冷冷水机组产品研制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螺杆低温风冷冷水机组采用高效能螺杆压缩机作为制冷“心脏”匹配优质冷凝器与蒸发器,配置名牌电气控制元件。适用于各种供冷供暧场所。
 
机组参数:
制冷范围:25kw ~ 118.7kw
冷冻水温度调节:5~20℃
应用领域:有供冷供暖需求的工商场所。
 
机组特点:
1、机组采用高效蒸发器,比同类干式产品能耗降低15%-25%,整机能效达2—1级;
2、机组配备恒星专利的热回收器,可回收的热量为制冷量的30%;
3、机组具备8种安全保护措施,保证机组正常运行;
4、机组可采用单片机控制或PLC控制,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5、机组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R134a、 R22等冷媒。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