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潜水搅拌机国产化研制

一、 产品简介
高速潜水搅拌机是一种新型、高效潜水搅拌装置,该设备主要由潜水电机、搅拌叶轮、密封机构、导流环、电气控制、提升装置等部件组成。搅拌叶轮在电机驱动下旋转搅拌液体产生旋向射流,活性污泥在水中紊动而不沉淀,同时达到相应流速,使原生污水和活性污泥充分混合。
 
二、 主要用途
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污水处理厂和工业流程中搅拌含有悬浮物的液体、工业液体、稀泥浆等。也可用于河流防冻、鱼塘增氧等。
 
三、 性能特点
1、搅拌叶轮是三叶片或两叶片的,具有最佳的水力设计,无缠绕堵塞;
2、轴和油室的密封先进可靠,并有防渗漏保护;
3、结构紧凑,装拆维修方便;
4、安装方便迅速,可用于任何形状的水池,占地面积小;
5、能耗低,无噪声。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