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木材阻燃设备智能化研发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规格型号:直径1.2——3米
热效率:98%
适用燃料:药剂侵泡
应用范围:用于木材防腐、防蛀、阻燃、防火、炭化、染色、建材蒸压釜等
产品简介:木材保护真空加压设备是用于木材防腐、防蛀、阻燃、防火、炭化、染色、建材蒸压釜等专用成套设备,也是国际上广泛使用的一种真空加压浸注设备。及CCA、 ACQ木材防腐剂。
 
性能优势
木材压力浸注罐满细胞法就是使木材细胞中充满防腐剂溶液,使木材保留有最大量的防腐剂。这种方法最适合于用水载型木材防腐剂来处理木材,也适用于用煤杂酚油来处理海港桩木、枕木等。
 
其操作过程可以分为5个阶段:
1、木材压力浸注罐前真空阶段:
将木材放入压力浸注罐中,关好罐门后,开启真空泵,向浸注罐抽真空(一般为-0.080~-0.095MPa),保持15分钟,以抽出木材细胞腔中的空气,使得木材容易被防腐剂浸注,并且减少在卸压时防腐剂反冲出来,保留较多的防腐剂在木材中。
2、木材压力浸注罐加防腐剂阶段:
 在不关闭真空泵的情况下,即保持原有真空度的条件下,加入防腐剂溶液。如果在防腐剂加满压力浸注罐之前关掉真空泵,那么浸注罐中残留下来的空气,或由处理溶液产生的蒸气就被压缩到浸注罐的上部,那么当继续加防腐剂溶液时,这些气体就会充填材堆上部木材中在抽真空时被抽空了的空间,这样,就使这部分木材吸收较少数量的防腐剂溶液,造成同一批次处理的木材上下不均匀的结果。
3、木材防腐罐加压阶段:
当防腐剂加满压力浸注罐后,关闭真空泵,消除真空后,施加压力(可以用液压,也可以用空气压),达到所需要的压力(一般为0.8~1.5MPa)保持一段时间(一般为2~6小时),直到所需要的防腐剂量已经深深的被压入木材中,或者到木材拒绝吸收防腐剂溶液之点为止。当加压阶段终了,排除压力时,由于被压缩在木材中的少量空气的膨胀作用,在加压阶段被木材吸收的防腐剂溶液有5~15%此时会从木材中反冲出来,回到压力浸注罐中。
4、木材压力浸注罐排液阶段:
在解除压力后,利用防腐剂溶液的重力作用,或用排液泵,将压力浸注罐中的防腐剂溶液返回到防腐剂溶液贮槽中。
5、压力浸注罐后真空阶段:
排尽防腐剂溶液后,关闭所有阀门,接通真空泵,开始后真空阶段。后真空的真空度可以和前真空一样(-0.080~-0.095MPa),或稍低一些,保持10~30分钟。然后解除真空,放出在后真空阶段抽出的防腐剂溶液。打开罐门,取出经处理的木材,防腐处理已完成。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