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双箱传动数控旋切一体机抄板技术参考

PCB抄板并不是简单的仿制、copy,它属于反向研究领域,通过攻克原机的技术,掌握其性能与应用,可进行二次开发,即在充分了解其原理图的基础上对其功能进行删减,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不仅可以规避“知识产权”,还可快速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且研制周期短,成本低,效益显著。
 
精密平面磨床:适合高精密冲压模具、高精密自动化零配件、常规高精密零的生产加工,铜件,铝件,陶瓷、玻璃等表层的镜面处理磨削。
 
型号:M-618S
品牌:台实
 
特点:
1.床身采用高级米纳铸件,工作台导轨采用贴塑导轨耐磨、阻力小,寿命长;工作台厚重,平面磨削抗振性好。
2.工作台前后左右道轨采用双V滑道粘贴耐磨树脂TURCITE-B,并经精密铲花,不仅滑动顺畅且耐磨,特别适合成型研磨。
3.主轴采用一体式台湾主轴,嗓音低、无振动、精度高,主轴精度保持在2u以内。
 
项目 型号 型号 单位 M618
加工能力 工作台尺寸 mm 150*450
最大研磨长度 mm 470
最大研磨宽度 mm 160
主轴中心与工作台距离 mm 400
标准磁盘尺寸 mm 150*350
左右进给 手动行程 mm 465
前后进给 手轮进给(每刻度) mm 0.02
手轮进给(每转) mm 5
上下进给 手轮进给(每刻度) mm 0.005
手轮进给(每转) mm 1
砂轮 砂轮尺寸(外径*宽*孔径) mm 180*16*32
主轴最高转速 rpm 3600
马达 主轴马达 Hp 1.5
重量 机器重量 kg 850
尺寸 机器尺寸 mm 1400*1150*1980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