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西门子工控机IPC547E技术特性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SIMATIC IPC547E 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性价比高的工业 PC,19 英寸标准4U 机架式设计,提供高至酷睿 i7-4770S 处理器,无须扩展情况下可直接连接3 个显示器,多可同时连接到5 个显示器。可使用RAID1 或RAID5 配置,支持热插拔,前面板可支持到四个可插拔硬盘。可确保在环境温度高达 40oC 的条件下CPU24 小时全速运行。
 
采用 Turbo Boost 2.0 的 Intel Core i 第四代微处理器。EM64T、VT-x/-d 以及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 9.0 (iAMT)
英特尔芯片组:Q87
处理器中集成有 Intel HD 4600/4400 图形控制器
高达 32 GB 的主内存 DDR3-1600 DIMM (4 插槽),支持双通道
串行 ATA (SATA) 硬盘驱动器,高达 1 TB
串行 ATA (SATA) 固态硬盘,240 GB
2 个 Intel 千兆位以太网接口,具有协作能力
4 个 SuperSpeed USB 3.0 接口,其中两个位于前面
7 个高速 USB 2.0 接口,其中一个内置接口,可用于具有可选锁定功能的软件加密狗
用于 PCI/PCI-Express 扩展模块的 7 个插槽 (长):4x PCI,1x PCIe x16,1x PCIe x16 (4 道),1x PCIe x8 (1 道)
图形接口:2 x DisplayPort V1.2,1 x DVI-I,VGA 通过适配电缆 (可选) 进行连接
通过 PCIe x16 图形卡 (可选) 进行双重监视 (2 x VGA 或 2 x DVI-D)
音频 (1 x Line In,1 x Line Out,1 x Micro)
用于将 PC 转换为工业立式 PC 的立式套件 (可选)
预装和已激活的操作系统:Windows 7 Ultimate (32/64 位)、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 位),含 5 个多语言版客户端。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