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MR4830、NR483000HG整流器产品PCB抄板介绍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1、MR4830N整流器
 
MR4830N整流模块,采用DSP控制技术及最新的开关技术,实现94%的转换效率。具有宽输入范围、高功率密度、热插拔、完善的输入输出保护、输入输出软启动等优点。 模块深度230mm,高度1U,功率密度32W/inch³,适应各种机柜和壁挂盒应用,降低安装体积。 整流模块同监控单元采用CAN通信,实现对整流模块的控制、调节、告警功能。
 
高达94%的效率,降低能耗,节约运行成本;
工作温度范围宽,环境适应能力强;
体积小,功率密度高;
宽输入电压范围,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
热插拔设计,易扩容易维护,降低维护要求和成本;
符合全球认证标准、交付质量、性能及可靠性。
 
2、MR483000HG整流器
 
MR483000HG系列高效率整流模块,采用全数字DSP控制技术及最新的开关技术,实现高达96%的转换效率。具有宽输入范围、高功率密度、热插拔、完善的输入输出保护、软启动等优点。 模块深度286mm,高度1U,功率密度39W/inch³,适应各种机柜和壁挂盒应用,降低安装体积。 整流模块同监控单元采用CAN通信,实现对整流模块的控制、调节、告警功能。
 
高达96%的效率,降低能耗,节约运行成本;
高达50℃环境温度满功率运行, 直至75℃高温保护;
高功率密度(39W/inch³),节约安装空间,高度深度小,适应各类空间环境;
宽输入电压范围,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
热插拔设计,易扩容易维护,降低维护要求和成本;
符合全球认证标准、交付质量、性能及可靠性。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