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VHF超高频静压支撑伺服作动器PCB抄板特点及优势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特点:
超高频静压支撑伺服作动器是试验装备的关键核心部位,被喻为试验装备制造行业的“心脏”其技术水平直接影响试验系统的试验力。超高频静压轴承伺服作动器不使用任何密封圈,借助静压轴承系统来实现活塞杆与缸体的自动对中、密封与导向。采用特殊结构,实现最大响应频率由400Hz到1000Hz的飞跃满足汽车弹性体、高铁轮轴、高速轴承、液压支架等高频刚度试验、可靠性耐久试验等对试验频率1000Hz的需求,填补国内空白。
 
在工作时,无论被支承的元件是处于静止状态,还是处于运动状态,都存在一层润滑油膜将摩擦副的工作表面分隔开,因而适用于控制和测量精度要求更高的试验任务。
 
优势:
没有机械密封圈,在正常工况工作下无摩擦、无粘阻、无磨损 ,启动频率小
具有超高的运动精度、控制精度,精度保持性好
高频响、高灵敏度、高运动速度
优异抗侧向能力,具备自动对中功能
特殊涂层自润滑,工作寿命超长
具备可修复性
运行和维护成本低
 
工作频响:0.01~1000HZ
工作压力:21Mpa/28Mpa
标准规格作动器最高速度:6m/s
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更高速度:20m/s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