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BL-2412N无刷直流电机驱动器参数简介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Goodrive18是一款简易型二合一变频器,具有优异的驱动性能和控制功能,硬件配置丰富、软件功能强大、结构设计优化,在易用性及可靠性上均有提升 。适用于同一设备需求2台及以上相同功率或相近功率变频器的应用场合。
 
功能描述 规格指标





输入电压(V) -4机型:三相 380V(-15%)~440V(+10%)
输出频率(Hz) 0~400Hz
控制方式 V/F控制模式,无PG矢量控制模式
电机类型 异步电机
调速范围 1:100
速度控制精度 ±0.2%(无PG矢量控制)
速度波动 ± 0.3%(无PG矢量控制)
转矩响应 <20ms(无PG矢量控制)
转矩控制精度 10%(无PG矢量控制)
起动转矩 0.5Hz 150% (无PG矢量控制)
过载能力 150%额定电流1分钟,180%额定电流10秒,200%额定电流1秒。





频率设定方式 键盘数字设定、模拟量设定、多段速运行设定、简易PLC设定、PID设定、MODBUS通讯设定等。可实现设定的组合和设定通道的切换。
自动电压调整功能 当电网电压变化时,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恒定。
故障保护功能 提供全面故障保护功能:过流、过压、欠压、过热、缺相、过载等保护功能。



模拟输入 AI2:0~10V/0~20mA 电压电流类型可通过功能码P05.49选择
AI3:-10V~10V电压
AI2/AI3最小分辨率10mV/20mV
模拟输出 1、输出范围:AO1/AO2,0~10V电压或0~20mA电流
2、电压或电流型输出由控制板跳线选择。
3、满量程时误差±1%,25℃
数字输入 8路普通输入,最大频率1kHz;
继电器输出 两路可编程继电器输出:
RO1A常开,RO1B常闭,RO1C公共端;
RO2A常开,RO2B常闭,RO2C公共端;
触点容量:3A/AC250V。

安装方式 壁挂安装
制动单元
EMI滤波器 可选配外置滤波器满足IEC61800-3 C3/C2等级要求。
运行环境温度 -10~50℃,40℃以上每升高1℃降额1%
防护等级 IP20
污染等级 2级
安规 满足CE要求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