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宽带射频电源主要技术参数指标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宽带射频电源由分离式的高频信号发生器和某一频段的宽带功率放大器组成。
 
频段范围: 2MHz~30MHz,25MHz~60MHz, 60MHz~110MHz
功率规格: 150W, 250W, 500W,1000W
 
应用对象:
常用于实验室不确定所需最优射频工作频率;或探求某种物质在不同射频电磁场环境下的物理特性。
 
宽带功率放大器主要技术参数指标:
输出功率: 额定功率5~100%连续可调,精确到1瓦
信号输出形式: 正弦波
功率稳定度: ≤ ±0.5%
信号频率稳定度:与信号源频率相位保持一致
射频输出阻抗: 50Ω
承受驻波比: VSWR≤2.0
信号输入功率: ≥ 13dBm
信号输入阻抗: 50Ω
带内不平坦度: <2.0 dB
二次及高次谐波输出:<-40dB
噪音输出: ≤ -35dB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环境温度: 0~45 ℃
相对湿度: ≤85%(不结露)
整机效率: ≥ 60%
供电方式: 220V ±15%,50Hz/60Hz
输出接口: 采用标准同轴接头L16,N型,阴性
操控模式: 手动操控
电源保护 : 过热保护;驻波保护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