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倒立式车床DKCK-DL5参数研制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倒立式车床DKCK-DL5采用了主轴上下料作为Z向拖板的组成部分进行工件取放的操作。可加工最大直径300 mm的工件。短行程和结构紧凑的设计实现了极短的装夹和节拍时间。这样可确保倒立式车床在加工经常变化的批量尺寸及零件改型时具有极高的灵活性,既可以自动化生产又无需机械手。
 
1 最大回转直径 Ø300mm
2 X向行程 590mm
3 Z向行程 250mm
4 主电机功率 22KW
5 主轴最高转速 3000转
6 主轴跳动 <0.008mm
7 定位精度 <0.008mm
8 重复定位精度 <0.003mm
9 方柄刀座 25X25
10 圆孔刀座 Φ32
11 水泵最大功率 0.75KW
12 水泵最高扬程 45M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