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SBW系列补偿式调压稳压器产品概览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微机机房专用稳压器中央控制系统采用单片机智能控制,并配以多语言液晶显示,突出表现本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节能性和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同传统补偿式稳压器比较,具有智能控制与显示、快速稳压、静音节能三大显著优点。本专用稳压器采用了真有效值采样电路,能够精确检测各种电压波形的有效值,防止电磁和射频干扰,有效的滤除电网污染,并配置有RS-232接口,可实现遥控、遥测、遥信功能,微机机房专用稳压器同时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确保各宽X厚X高 W x D x H类计算机中心、数据中心在无人值守条件下长期安全运行。
 
SBW-JF系列微机机房专用稳压器是为微机机房用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主要用于各类计算机中心、数据中心设备配套,并用于供电条件不能满足要求游戏厅、网吧、娱乐中心等。
 
SBW-JF系列微机机房专用稳压器应在室内使用,正常使用条件为:
1. 环境温度:-10℃— +40℃
2. 海拔高度:<1000M
3. 相对湿度:20﹪-90%
4. 无严重影响稳压器绝缘的气体,蒸汽、化学沉积、灰尘、污垢及其其它爆炸和腐蚀性介质。
5. 安装场所无严重振动或颠簸。
 
DBW-W系列单相智能无触点交流稳压器主要技术指标
输入 允许输入电压范围 常规单相AC160V-275V或宽范围特别订制
稳压范围 常规单相AC176V-264V或宽范围特别订制
频率 50HZ/60HZ
输出 额定电压 相电压AC 220V
中心电压 ±7℅(常规按AC220V出厂,其它值订货请说明)
稳压精度 ±(2-7)℅可选择(常规按±2.5℅出厂)
响应时间 ≤5ms
稳定时间 ≤100ms
波形失真 不产生附加波形畸变(静态)
效率 15KVA以下≥97℅、15KVA及以上≥98℅
延时输出 先稳压再输出(保护设备不受冲击)
过压 输出相电压低于10℅(245V),切断输出
欠压 输出相电压低于10℅(195V),切断输出
或不间断转向旁路(做最大补偿)
保护 过载 电子检测,过载1分钟左右切断输出
过流 电子检测和断路器双重保护
短路 电子检测和断路器双重保护
旁路 人工或不间断自动旁路
指示 电压 具有真有效值数字显示
工作状态 稳压状态/市电状态
异常 过压、欠压、过载、保险丝断
工作方式 具有稳压和市电两种工作方式
电压调整方式 可控硅补偿式
过载能力 3倍额定电流1秒钟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