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激光设备专用稳压器产品概述

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
 
SBW-S系列三相激光设备专用稳压器,是结合我国电网峰谷电压的变化,以及各种大功率感性负载对电网的冲击,致使电网产生波动,从而威胁到激光设备的安全运行。针对激光设备的特殊特性及要求而设计,当外界的供电网络电压波动或负载变化而造成电压波动时,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的稳定。本系列产品与其它型式稳压器相比具有容量大、效率高、无波形畸变、电压调节平稳等优点,能承受瞬时超载,可长期连续工作,手动/自动随意切换,设有过压保护、缺相、相序保护及机械故障自动保护,以及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
 
输入 稳压范围 三相AC380V±20%(304V—456V)或宽范围特别订制
频率 47HZ-63HZ
输出 额定电压 线电压AC380V(相电压AC220V)
中心电压 线电压AC380V(相电压AC220V)±7℅可设定
稳压精度 ±(1-5)℅可设定
响应时间 ≤0.05s
稳定时间 ≤1.0s(输入电压相对额定值阶跃变化10%)
波形失真 ≤0.1%
效率 ≥98.5℅
功能 控 制 数字式电路控制
稳压方式 无级调整。
调压稳压功能 具有手动调压功能、自动稳压 。
自动上电功能 输入电源停电后恢复供电时,则在来电时延时几秒以后,稳压器能自动输出,保护设备不被高低电压冲击损坏,实现无人值守。
市电直通功能 当稳压器故障或维修时,具备电源手动直通供电功能。
保护功能 过压、欠压、过流、短路、缺相、逆相等
报警、消音功能 故障发生时,稳压器就能发出声光报警,拨动控制扳上消音键消音。
显 示 显示屏 数字LED显示屏(或LCD数字屏)
电压 具有三相显示(输入和输出)
电流 具有三相显示
工作状态 稳压状态/市电状态
异常指示 具有过压、欠压、过流、相序、缺相等指示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