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LF60M专业管材光纤激光切割机性能特点

性能特点:
夹持设计
前后采用电动卡盘夹持设计,自动调整中心, 操作简单,对角线调节范围20~200MM。
 
操作简单
无线手柄控制,自由控制夹持压力, 方便实用,减少管材变形。
 
分段式自动支撑装置
智能化管材支撑设计,解决长管材切割运行中变形问题。
 
机器型号 LF-60M
激光发生器 进口原装光纤激光器
激光功率 500W 750W 1000W 2000W 3000W 4000W(选配)
外观尺寸 11900*1580*2260mm
加工范围 夹持直径Ø20- Ø220
定位精度 ±0.03mm/m
重复定位精度 ±0.03mm
传动方式 精密丝杠、齿轮齿条
电源额定电压及频率 380V/50Hz/60Hz/60A
 
 
行业应用
广泛应用于体育器材、各类管材、水管、石油管道等行业,适应各类异型管材如:圆管、方管、矩形管、椭圆管等。
以石油工业为例,石油运输的主要途径是管道,而且由于石油本身的特性,导致了高质量的要求的管道。 光纤激光切割机可以实现管道的多角精度加工,满足油料运输需求。
 
龙威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和洗礼,培养了一批长期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和反向技术研究的工匠级技术人才,并通过产学研平台聚合了一批国内、军内著名专家,在新产品自主开发设计及进口装备国产化改造升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核心产品开发到系统工程实施和维保服务一体的全方位闭环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