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宏碁高层表示:预计廉价pc时代将终结

    08年和09年对于PC行业来说是低迷的一年,其市场需求量一直表现不佳,不少PC厂商叫苦连连。但随着09年年底全球经济的逐渐回暖,PC行业也开始复苏,最近有宏碁相关高层就曾经表示,今年PC平均售价将上涨,廉价pc时代或将终结。

  宏碁高级副总裁瓦尔特·狄普勒(Walter Deppe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宏碁发现PC业在经历了2008年和2009年初期的低迷后,2009年下半年开始复苏。

  他预计今年经济持续好转,将助力宏碁在2012年实现300亿美元的抱负。为此,宏碁需保持15%的年增长率。他预计成熟市场将持续增长,并表示小企业因更换老化PC,将增加PC支出。但PC售价将提高。

  因需求增加,但供货并未相应增加及元件、厂商和渠道市场的进一步整合都将助力PC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