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三星电子为勇攀巅峰的准备工作

  2010年4月7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了2010年中国三星论坛,并发布了2010年在中国实现飞跃式发展的目标。为此,三星电子聚集了全产品线的战略产品进行集中发布,并演示了全球首个3D电视及全套家庭娱乐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手机、家电和IT产品,将三星电子所有产品群的技术发展方向、新产品动向与消费者进行了全景式分享。同时,三星各产品线的全球负责人分别与中国区合作伙伴进行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战略的深度探讨。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指出:“2010年,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拉动内需的政策,中国市场将更加生机勃勃,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实现三星在中国飞跃性的发展。”朴根熙还表示:“我们在中国已经设立了24个研发中心,拥有超过4000名研发人员,专门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能同步享受全球的尖端技术和优质产品。”三星在中国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热衷于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2005年起,三星电子就在中国进行“一心一村行动”,一个公司负责周围一个村庄持续支援和发展;2005年以来,三星已经在中国建立了80所Anycall希望小学。
  2010年,还将新建20所,并持续开展“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科技之旅活动;在社会福利领域,三星电子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的“三星爱之光行动”,此外还有导盲犬计划、福利院志愿活动和献血计划等等。三星还通过赞助长跑节、国家体操队和残疾人奥运会来鼓励和倡导健康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