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令人称奇的世界上最小的数字湿度传感器

  Sensirion公司推出了一款令人称奇的最小的数字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新产品—SHT21。同时,这种传感器已通过性能检验。目前,数千传感器样品已经送到了感兴趣的用户手中。计划2010年4月开始批量生产。
  SHT21包含一个全新设计的精密传感器芯片,采用DFN 3-0封装方式。除了湿度感应区域,该封装芯片全部采用了包塑成型工艺。通过在这种方式,元件的封装尺寸缩小至3x3毫米,高度为1.1毫米。此外,包塑成型工艺具有优异的抗老化和抵抗周围环境不良影响的性能,如低温凝结作用和恶劣环境等,从而保证产品的长期稳定。
  SHT21符合汽车行业标准AEC - Q100。而且,质量延保计划可以确保低PPM值。内置的扫描路径程序可以执行具体的传感器质量检测,而芯片上个别具体的跟踪信息则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读取。此外,SHT21可回流焊接而性能不减。传感器安装在卷装材料,确保了标准化和准确无误的功能运行。所有上述特点使SHT21成为了众多应用场合的最佳选择。

令人称奇的世界上最小的数字湿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