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诺基亚业务惨淡将关闭英国在线商店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日表示,由于它在英国的在线商店的市场反应冷淡,它打算关闭该在线商店以简化经销渠道的结构。
    诺基亚称,现在英国的大多数消费者更愿意直接从电信运营商处购买手机,还有些消费者喜欢到附近的实体零售店选购手机。由于网络运营商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免费商品,因此它的在线商店已经失去了中介的作用。
    诺基亚下一步可能会关闭它在欧洲其他一些国家如西班牙、法国和荷兰等设立的在线商店。诺基亚似乎已经认定这些在线商店并无太大的商业价值,它显然打算关闭它们以整顿产品经销渠道。诺基亚驻英国的代表称,公司打算关闭现在的英国在线商店以简化渠道结构,并将各项资源集中到重要的贸易客户身上。
    诺基亚没有明确指明关闭英国在线商店的具体日期,分析师们认为诺基亚英国在线商店应该会在本月底之前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