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雅虎发布手机搜索工具 “App Search”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近日公布了一个特色的搜索工具——“App Search”,并针对iPhone和Android手机提供了一个称为“AppSpot”的搜索工具,可以用作搜索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应用程序。 

目前,雅虎已经完成了Android Market和iPhone App Store移动应用目录的索引,并相信它的搜索效果会比这两家网上商店自有搜索工具更为出色。 

塞斯表示,雅虎可能会扩大搜索工具的应用范围,包括为平板电脑如iPad或者其他手机,比如为三星、黑莓以及诺基亚提供搜索功能。如果有足够的需求,雅虎也将为桌面浏览器提供应用程序搜索信息以及相关网站的链接,例如Facebook 和Twitter网站上成千上万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