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赣州市建第一个新兴产业基地

 

6月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新型电子材料是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新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动其聚集发展,省发改委批复同意我市建设全省第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章贡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赣州新型电子材料)基地。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章贡区水西镇,规划用地总面积16200亩,其中规划工业用地5272.65亩。基地将依托我市丰富的稀有金属、稀土资源优势,重点发展高档钕铁硼磁性材料、稀土发光材料、焊料、电解铜箔、环保型高密度多层互联印制电路板(HDI)、多层柔性线路板(FPC)、IC载板以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等高档新型电子材料产品,兼具发展电子元器件、手机、电子板卡、LCD和LED显示及多媒体家电视听等产品。基地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420亿元,年利税32.34亿元,并可解决就业人数约1.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