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奥宝科技助力PCB制造业盈利提升

        5月12日苏州PCB电路板展会现场报道 奥宝科技参加了本届苏州电路板展会,并在其3A厅I7号展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现场观众展示公司的最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太平洋地区印刷电路板(PCB)裸板的业务盈利能力。

        此次奥宝科技展出的产品包括:奥宝的Paragon™-Xpress 9激光直接成像(LDI)系统、Discovery™-8800自动化光学检测(AOI)系统、PerFix™ 自动光学修复(AOR)系统、Sprint™-8文字喷墨机以及由Frontline PCB Solutions新开发的专为HDI和IC载板用于高端CAM解决方案的新系统-InCAM™。

        奥宝科技太平洋区总裁Richard Klapholz表示:“为了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年PCB印刷电路板制造商正在快速提高产量。同时,我们的客户需要确保他们能够在提高营业额的同时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奥宝为客户创造的价值之一即准确定位和重点解决关键的市场问题,例如寻求高效生产工具,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实现盈利和可持续性。为了满足各类PCB裸板生产的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各种产品和专业的本地支持,包括用于当前尖端PCB产品生产的最先进的创新系统。”

        目前,所有全球领先的PCB印刷电路板制造商(包括太平洋地区)都在使用奥宝解决方案。为了达到严格的生产要求,客户可以完全信赖奥宝的丰富经验与雄厚实力,因为这一切均源自我们在全球主流及高密度多层(HDI)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的产品:400多台激光直接成像(LDI)系统、1800多台Discovery自动化光学检测(AOI)系统、激光绘图机、文字喷墨打印机、自动化光学修复(AOR)系统以及7000多套CAM/工程产品。  

        对于PCB印刷电路板制造商而言,选择奥宝意味着在提高业务盈利能力方面赢得巨大的优势,例如:通过跟进最新的电路板微型化要求与实现设备投资的长期保护,确保提供先进的产品功能;通过保证设备的最大正常运行时间和充分运用数字化生产的灵活性,实现最大生产力;借助最高产量以及在材料与时间消耗方面的节省,将运营成本降低到最低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