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诺基亚最后王牌“WP7”

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计划吸引着无数用户的注意,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看到了此前诺基亚CEO“有意”曝光的首款诺基亚Windows Phone 7照片,不过近日关于诺基亚新软件也传出了消息:诺基亚定制的Windows Phone 7程序同样可以应用在其他品牌产品当中。

诺基亚最后王牌“WP7”
诺基亚 WP7概念图

  目前生产Windows Phone 7的厂商包括LG、HTC、三星、诺基亚等厂商,其中诺基亚对Windows Phone 7手机最为重视,也会把之前经典的Ovi地图、Ovi音乐进行适配。而近日诺基亚公司负责开发商和市场的高级副总裁Marco Argenti近日在伦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诺基亚将会把之前的Ovi服务移植到Windows Phone 7系统当中,并且这些服务可以用在竞争对手的手机当中。

  国外分析师认为诺基亚此次转变值得关注,在别家厂商拼命在自己手机当中内置服务的时候诺基亚却反其道而行之,是否能够收到很好的回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