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iPhone 5北美市场前景光明

  8月4日,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公司发布市场调查报告,认为iPhone5有可能导致苹果在北美尤其是美国市场的份额增加一倍,达到60%。如果是这样的话,iPhone 5将对android、黑莓等手机产品形成致命的打击。
  在针对216名手机用户的调查中,其中64%的人称将购买iPhone 5作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在所有调查者中,29%的人拥有iPhone,28%的人有黑莓手机,17%的人拥有Android手机。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尽管许多北美用户都在计划购买iPhone5,但高达40%的用户并不知道iPhone5究竟具备什么样的功能,也不知道iPhone5的价格。
  从产品升级换代的角度来看,iPhone 4的确对用户已经失去吸引力了,迫切需要一个新的激发用户兴趣的产品,尤其是在北美市场,苹果的品牌效应非常惊人。目前,iPhone 4在移动市场中已经可以算是一个小老头了,缺乏A5双核处理器、不支持4G网络,并且还具备天线信号问题。最新的传闻指出,iPhone 5将会配置很多的新功能,其中包括4G连接、更快的处理器、近场通信以及边到边的显示屏幕。相较于iPhone 4,iPhone 5是一次重大的改进,消费者希望能够尽快一睹iPhone 5的芳容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北美市场,苹果iPhone5还缺乏一个真正的对手,哪怕市场上充斥着不同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比如HTC Evo 3D,它就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些Android智能手机没有一款是能够与iPhone 4相匹敌的,更不用说是iPhone 5了。
  本来Windows Phone 7有望成为iPhone的另一个威胁,但Windows Phone 7手机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手机厂商普遍支持,导致设备方面存在各方面的不足,大多数北美用户都不考虑会购买Windows Phone 7手机,因此iPhone 5对这些消费者的吸引力就更大了。
  目前,台湾代工厂商和硕已经获得了苹果公司1000万部iPhone 5智能手机的订单,而和硕已经正式成为苹果公司第二家代工厂商,按照苹果公司方面的要求和硕将会在9月份正式出货iPhone 5智能手机产品。另一方面,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已日前已经作出规定,在9月的后两个星期内,所有员工不允许休假。
  从种种迹象来看,iPhone 5在9月份或者10月份正式发布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