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2011年智能因素将备受关注

        在2011年低碳、智能、平板、平台、App市场、3D、体感、云端、社群以及4G这十大风潮趋势中,从能源、数字家庭、汽车、电视到3C产品,2011年将更为强调智能风。
        值得注意的是,3C产品应用界线将更为模糊化,从处理器、操作平台、显示功能到动作感测和触控接口,市场竞争态势将更为复杂。
        2011年会是电子产业吹起智能风的一年。权威人士指出,低碳趋势驱动能源与资通讯的跨业整合,明年智能电网的市场规模将达1100亿美元,智能电网也将更带动传感器、控制器和网通模块的成长规模。
        有专家表示,整合高端应用商店服务功能的智能电视(smart TV),明年出货规模可上看2000万台,Apple TV的成长也相对乐观,至于Google在电视领域的发展,可能不若在Android手机领域来得顺遂。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联网电视产品的消费者,第一顺位应用是社群软件,其次才是视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