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2011年平板电脑将会较大撼动个人电脑市场

        与上年同期相比,传统个人电脑市场由上年的19.3%下降到14.5%的市场占有率。与相比下降五个百分点,个人电脑的购买率将随着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降低而下降。
        据预计,根预测,明年中国平板电脑市场销售量有望高达250万台,与今年600,000 的销售量相比,有望实现超过300%的增长量,而且明年二三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市场的有望成为中国个人电脑市场的关键推动力。
  毫无疑问,2011年平板电脑的将会对传统的个人电脑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2011年对中国的PC厂商来说,特别是跨国公司,将是艰难的一年,在短期内,预计明年在个人电脑市场的增长率不会像2010年的那样高。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仍然存在,甚至对本土平板电脑制造商来说也有机会实现很好的销售。虽然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不到手机和上网本的十分之一,但是相信平板电脑市场的发展仍然对整个IT市场的综合发展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