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韩LED产业飞速发展 照明产业日渐成熟

    照明产业随着LED的问世而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韩国LED产业飞速发展,目前的照明产业随着LED照明的成熟,已经陆续有大厂投入LED的行列。
日本目前已有松下、东芝、日立以及NEC等大厂发展LED产品。韩国则在保护中小企业的法律之下,照明产业多由中小厂商构成。代表厂商包括锦湖电机以及南宋灯泡等。此外包括德国欧司朗光电、荷兰飞利浦电子及美国通用电气等外资企业,也积极开发韩国市场。
    据了解,韩国照明产业长期均保护中小企业。但随着LED半导体成为关键零组件,三星集团和LG集团等大厂企业投入LED照明市场。另外,2010年后,包括大型制铁厂商浦项制铁集团、及石油提炼和通信大厂SK集团等,都都纷纷跨足该市场。
    韩国政府将“低碳绿色能源”作为国家发展策略,明确发表政府为低碳绿色成长采取的措施,其中的重点领域就是LED产业。该策略也确定了韩国政府积极利用LED照明的发展方向。韩国政府与厂商共同推动LED产业,使得韩国的LED实力将在未来喷薄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