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Windows 8平板装置的兴起,触控面板出货量扩大

Windows 8的商务应用优势,可望在平板市场掀起一股导入热潮,并带动中小尺寸触控面板需求增温。有别于iOS与Android平台较偏多媒体娱乐的应用取向,Windows 8的最大特点则是优异的商务性能,将有助其在平板装置市场快速攻城掠地,同时推升中小尺寸触控面板2012年的整体出货量。
IDC显示器产业资深研究经理徐美雯认为,随着Windows 8平板装置的兴起,触控面板出货量可望进一步扩大。
国际数据资讯(IDC)资深研究经理显示器产业徐美雯表示,过往触控面板成长动能主要由行动装置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所驱动,而未来在Windows 8发表后,商务性功能的行动装置,亦将成为驱动触控面板成长的重要来源。
 目前无论是Android或iOS等作业系统,皆较注重多媒体娱乐性,与一般个人电脑(PC)的连结性较差,例如不能支援PC上经常使用的Office系列商务性应用软体的操作,因而无法满足商务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