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新iPad或将面临严峻挑战

去年圣诞节购物旺季期间,亚马逊(微博)预计已售出超过500万台Kindle Fire平板电脑,该产品199美元的价格标签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苹果在同一时期则共售出1540万台iPad,自2010年上市以来,该产品总销量达到5500万台。
  另一方面,第一款运行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的平板电脑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问世。该产品将会使用微软专门为平板电脑触摸屏幕设计的新一代操作系统,该产品也有可能会对iPad带来冲击。
  库克周三指出,截至去年年底苹果已售出3.15亿台iOS设备,目前iPad、iPhones和iPod现在占公司总营收的75%。库克称,上季度iPad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任何一家PC制造商的PC销量。库克还驳斥了部分PC厂商对于iPad产品的负面批评,此前有部分PC厂商指出iPad只是和查阅信息内容,而不适用于创建内容。
  目前苹果已经推出一些新应用程序来驳斥这种观点。这些新应用程序包括新版Mac照片编辑软件iPhoto。而最新版苹果音乐软件Garage Band则可允许四台iPad通过无线连接同时播放虚拟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