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教育平板尚未完全开垦的行业市场

平板电脑以其自身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慢慢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它不仅让成年人体会到科技为移动终端带来的革命性变化,而且开始逐步走入学校,走入课堂,走入家庭之中。如今,学校也开始利用平板电脑进行教学,因为它比传统的电脑更易让学生所接受,操作性和携带性的优点在教学中迅速的展现出来。
  平板电脑不仅深受学生群体的喜爱,同时也深深吸引了家庭中的儿童用户。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孩子们通过简单的滑动、点击等手势操作,流畅的在各个场景之中使用着iPad或其他品牌类型的平板电脑。而为了更好的发挥平板电脑的优势,以更专业的方式带给儿童专用的平板电脑,各个玩具商、数码厂商也纷纷推出了适合儿童的专业平板电脑。
  现在各个平板厂商及玩具商在以更专业的方式带给儿童和学生专用的平板电脑,在普通平板电脑的基础上为他们特定了许多功能和应用。如去除复杂的功能,提供更为简单的操作;外观针对儿童的喜好而专门设计;预置儿童和学生专用的App应用;家长监控功能等等。不过虽然厂商们绞尽脑汁,但儿童平板仍然不温不火,问题出在哪里?